外地游客游玩总统府,皮包遗忘在共享单车上……

2020-10-09 17:29:48 作者: 外地游客游玩

扬子晚报网10月9日讯(通讯员南特宣记者梅建明)10月8日上午8时许,南京特警2号车在总统府景点巡逻时发现,路边一辆共享单车上有一只皮包。

图为失主领回自己的皮包

民警上前查看,并拿着皮包在现场等候,但过了十几分钟后,仍无人过来认领。无奈之下,特警只得打开皮包,通过寻找,发现了一张名片,通过该名片联系上了皮包的主人。

主人接到民警的电话后感到很意外,经过提示这才发现自己的皮包在大意间丢失在单车上。该失主表示,自己是外地来南京游玩的游客,在排队进入总统府景区时,一时大意把皮包遗忘在路边共享单车上。

等到失主赶来现场后,民警仔细核对了失主的身份和包内物品,将皮包归还给失主。失主向特警连连称谢,并说皮包内装有个人工作证件和相关资料,这些都很重要,以后不能再粗心大意。

校对盛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