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快过来!”中秋团圆夜,8岁女孩拨通了110

2020-10-09 17:31:09 作者: “你们快过来

记者:张莉 / 通讯员:施劢

转载请注明来源:

杭州交通918(hzfm918)

“你们过来,我奶奶和爷爷吵架了!”

10月1日19时许,一位带着哭腔的小姑娘给下沙派出所打来报警电话,告诉接警员家里的爷爷奶奶吵架了。

报警中,电话里的小孩不仅准确详细的告诉接警员家庭住址,而且描述了自家小区楼下的标志性设施“滑滑梯”,方便了民警寻找。

“小朋友,你几岁了?”

“我八岁了!”

“你爷爷和奶奶吵架了,是吧?”

“是的,我爷爷发酒疯了!还把家里搞得一团乱!”

“好的,我让警察叔叔过来啊!”

“好!”

八岁小孩虽然全程带着哭腔,但思路清晰,家庭住址准确无误,让民警田思磊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

田思磊赶到现场时,报警的小孩已和奶奶站在门口等待民警,小女孩一边擦着眼泪一边回答田思磊的询问。

经了解,报警人为八岁小女孩,中秋当晚一家人一起吃团圆饭,小女孩爷爷因饮酒过量,在饭桌上胡言乱语,与小女孩奶奶产生口角,说话声音有些响。八岁小女孩因第一次见爷爷喝醉酒,且与奶奶大声说话,有些害怕,便偷偷拿走妈妈的手机,跑到门外报警求助警察叔叔。

了解详情后,田思磊对小女孩家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建议爷爷奶奶以及父母遇事要好好沟通,特别是在孩子面前要注意一言一行,以免对孩子未来成长产生阴影。

同时,温馨提醒爷爷适当饮酒。经田思磊教育小女孩家人也认识到了自身错误,并保证不再发生类似事情。

小朋友太惹人怜爱了

孩子面前一定注意言行!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