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环卫工将垃圾倒回商铺,整桶垃圾2日无人清理

2020-10-10 07:54:36 作者: 浙江一环卫工

10月6日,浙江温岭一环卫工拖着满满一垃圾桶的甘蔗皮,倒在了旁边的水果店门前,这究竟是因为什么呢?

原来是环卫工在清理路边垃圾桶时,发现垃圾桶内全都是甘蔗皮,一气之下就将满满一垃圾桶的甘蔗皮倒在了水果店门口,店老板看见这情形,出来与环卫工争吵了起来。

店主表示,自己平时倒水果皮生怕麻烦环卫工,便一点点的倒,没想到还是发生了这样的事,这个环卫工总是嫌弃我家垃圾多,附近只有路边垃圾箱可倒垃圾,如果不允许倾倒,环卫部门应给他们指定一个垃圾倾倒点,而不应该用这种方式“回敬”他们。

事件发生后,引起了热议,有网友认为,这本身就是环卫工的责任,那不然要环卫工做什么,还有一些人认为,环卫工负责一个片区的环卫工作,他们也很辛苦,有点情绪其实也很正常。

大家对环卫工倒垃圾的事情是怎么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