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影ing”特惠抢票9.9元起~速抢!!!(内含推荐影片)

2020-09-05 15:30:32 作者: “票影ing

↓↓↓
点击下方“票影ing“购票更便宜噢!!!

票影ing


《信条》

“票影ing”特价抢票9.9元起~~~

时空、概念、结构等是诺兰电影中的经典元素。他拍的电影,都以“烧脑”著称。《盗梦空间》让人们热议了十年。《信条》亦是如此。


《信条》的故事讲述的是第三次世界大战一触即发,主角要在逆转时空的非常规世界里对抗国际间谍、拯救世界。


而具体该如何拯救,也将是本片的亮点,相信一定会让大家意外的!



实景、真人、实拍是诺兰电影的一大特色,在这部主打科幻、动作、谍战的电影中,全片特效镜头不到300个。


用纪实手法呈现科幻魅力,这是诺兰电影区别于其他影片的独特魅力之一,也是诺兰探索影像边界的野心所在。

熟悉诺兰的观众会发现,在时空堆叠交错中制造迷局与奇景,是诺兰一直以来的兴趣所在。这种兴趣从早期的《记忆碎片》到《盗梦空间》再到《星际穿越》,直至《信条》,甚至包括《敦刻尔克》,几乎都在围绕时空解谜。



这一次,《信条》看起来又将挑战谍战特工类型影片的叙事与时空极限。










温馨提示:观看这部影片的各位记得带着脑子哦~要是实在是太烧脑了,千万不要对自己的智商产生质疑,用感性去直接感受这部电影就好!



《假面饭店》

“票影ing”特价抢票9.9元起~~~



该片由木村拓哉、长泽雅美等日本影星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柯尔特西亚酒店被预告为下一场杀人事件的发生地,刑警新田浩介扮成服务生混入酒店,与前台小姐山岸尚美一起探索连续杀人事件之谜。


影片在主线的展开上基本遵照了小说的主线内容。预告片开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在东京发生了连续3起离奇的杀人事件,警方从案发现场遗留的神秘的数列推出这是一起带有预告信息的连环杀人案,就此展开侦查工作。


为了更好地检测,警视厅搜查科的精英探员新田浩介(木村拓哉 饰)则是根据以往作案手法,准确破译了下次作案场所,选择当卧底进入这家酒店,以便侦查破案。进入酒店后,新田浩介不仅担任了酒店的前台工作,还想让前台其他的工作人员山岸尚美(长泽雅美 饰)来帮自己。


在做卧底工作时,会遇到很多来历不明的住客,新田浩介尝试着揭开每个神秘人的身份背景,但作为一个优秀的员工,山岸尚美坚持保密住客隐私,为此,两人展开一系列接触后,变成了一对水火不容的冤家。



影片是根据东野圭吾的小说进行改编,在剧本方面自然有非常扎实的基础,悬疑推理方面也会因继承小说风格而格外的出彩。


影片中的客人有的性情古怪,思想沉重,思想深刻,或谋杀阴险,他们心中隐藏着秘密和情感,但只要踏进这家华丽酒店,他们就有权像上帝一样接受细致的服务。好像每个人都戴着假面,隐藏着秘密。


影片中情节悬疑重重,让大家备受期待,在这样相互抵制中,会产生怎样不可思议的结果,结局值得大家期待,最让大家关注的,还是凶手最终是否会暴露自己的身份。


整个故事都采用日本式惯用的的调查情节节奏,不仅有独特的悬念手法,独特的拍摄风格,还有特定的人物状态,更让人期待这部电影。


除此之外,影片中木村拓哉和长泽雅美首次合体也让许多观众期待不已。这也是木村拓哉第一次饰演刑警的角色,第一次出演东野圭吾的作品。早年他曾凭借爱情电视剧《恋爱世纪》获得日剧学院奖男主角奖,并创下了许多惊人收视记录,是一位演技颜值均在线的实力演员。


首先,木村拓哉作为一个日本演员和歌手在中国有很高的知名度,可以称的上是一个亚洲顶级明星,独特的人格魅力仍然是许多女孩心中的男神,尤其是和歌手工藤静香结婚之后两个人也被更多内地观众所喜欢。

长泽雅美作为日本著名女演员,本身就是童星的她,一直以来就活跃在影视圈,作为一名资深演员,她在演技上得到了公众的认可,并且因为出演《太平轮》而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