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跳舞机钱不够 男子实施5次抢劫还竟抢同一个人

2020-09-01 17:31:25 作者: 玩跳舞机钱不

前几天,齐齐哈尔龙江县公安局民警在一家商场巡逻时,一名男子说有人把他的包抢走了,抢包男子竟然嚣张到还在抢劫现场附近跳舞。

事情发生在8月11号晚上8点多,男子张某看到了正在巡逻的民警,便把自己的遭遇说了出来,还带着民警找到了嫌疑人王某。

看着王某被警察带走,张某终于松了口气,他悄悄叫住警察,说出了憋在肚子里很久的秘密,王某已经不是第一次对他实施抢劫了。

民警马成龙表示:“后来经过调查一共抢了5次,大概现金100多元,现金不多,但是性质比较恶劣。为什么没有报警,是因为张某刚开始害怕,最后一次因为,我们总在金宝商场巡逻,他总能看到我们警察,这样他就感觉我报个警 ,公安机关是不是能帮助我来解决这个事,因为他没太在乎这个事,他没认为他被人抢劫了,但是我们经过侦查,已经属于刑事案件了,属于比较严重的刑事案件类别。”

张某常在商场发发传单、打打零工。而王某经常出入商场的游戏厅,总能看到外表老实憨厚的张某,自己又没有收入来源,便心生歹念。

民警马成龙表示:“他平时喜欢在跳舞机上跳舞,但是由于他生活拮据,没有收入来源,晚上基本上就在网吧住,白天就在跳舞机上跳舞,他是为了买10块钱游戏币,能够跳很长时间。”

第一次得手后看没啥事,王某便把张某当成了自己的“提款机”,明目张胆实施抢劫。目前,王某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素材来源: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新闻法治在线》编辑: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