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发生口角,伙同朋友将人殴打致死,四名嫌疑人已落网

2020-10-10 07:55:52 作者: 因发生口角,

人们常说“冲动是魔鬼”,在遇到事情的时候切记不要冲动,一定要先让自己冷静下来,避免做出伤害他人,伤害自己的事情,不然到时候悔之晚矣。10月7日,福建省福州石狮市警方发布了案情通报,10月6日石狮市发生了一起故意伤害案件,四名嫌疑人已全部归案。

10月6日凌晨2点多,嫌疑人蔡某焕因为一点琐事和柯某发生了口角,随后就叫来了自己的同伴蔡某源,蔡某翔和陈某佳对柯某进行殴打,将柯某打成了重伤,导致柯某最后不治身亡。

案件发生后,石狮警方立马组织了精干力量展开侦查,当天晚上就将蔡某焕等四名嫌疑人全部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警方将这些案件定性为故意伤害案,很多网友都感觉有些无法接受。虽然大家不太了解案件的细节,但故意将人殴打致死,这种行为的性质是非常恶劣的。如果当时对方已经看到柯某被打伤很严重,但还没有停止殴打,这性质就不一样了。

这起案件现在正在审理中,我们警方肯定会给死者及家属一个说法。我国有句古话:忍一时风平浪静,年轻人年轻气盛脾气大,一时的冲动不仅会毁了自己也毁了其他人。所以在遇到事情的时候,一定要先劝自己冷静下来,再去想办法处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