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宁波分公司黄河部闻彦团队:持续奋斗是英雄

2020-10-10 13:58:51 作者: 平安人寿宁波

在平安只要提到闻彦,很多人最先想到的就是他无时无刻表现出来对保险的热情和精气神儿。不仅团队经营得如火如荼,个人业绩也出类拔萃,二十二年如一日,堪称专业经营的典范,保险业的常青树。闻彦,1998年加盟平安,27岁的他放弃了一份稳定的工作,毅然投身保险事业,成为敢为人先“吃螃蟹”人,也是宁波市场上第一代保险人。他的身上有着与千千万万平安人一样的开拓创新、不畏险阻、奋发图强的创业精神,凭借着骨子里的这股劲儿,入司短短二年他晋升为平安部经理。

经过二十二年的精耕细作和稳扎稳打,目前闻彦已晋升为黄河部资深营业部经理,带领着302名优秀精英组成的黄河部成为平安人寿宁波分公司最优秀的团队之一。除组织不断发展壮大,多年来闻彦一直遵循行业发展规律,坚持直增直育,除了育组育部,自己所带的直辖组和直辖部依旧是宁波平安最大的团队!

在业务开拓方面,闻彦身先士卒,始终奋斗在最一线,坚持每天拜访客户,每天服务客户,从业以来累计送出保障4亿多。连续十几年获得钻石俱乐部精英会员,美国MDRT会员,中国保险IQA国际品质奖等多项荣誉。他坚信“保险是这个世界上被人误解最深,但却是关键时刻最有用的东西”,而传播保险理念是一种慈善行为,让更多人懂得保险的价值是他们这一代人不可推卸的责任和使命!同时他希望自己以身作则的引领,能在团队中起到榜样作用,吸引更多人把寿险作为终身事业,普及保险的意义和价值!

在客户经营方面,闻彦所带领的黄河部始终秉持“先服务后销售”的理念,在风险来临之前找到客户,通过专业的服务取得客户的信任,然后通过顾问式营销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财务风险解决方案。为此,他要求团队每一位成员:坚持每日3访,每日工作日志,每周档案管理,每月走动式服务。高标准严要求下,多年来,他培养了无数勤奋踏实、专业过硬、业绩突出的黄河人。目前团队拥有超百位钻石成员,超十位百钻及MDRT成员。

持团队发展,代代相传。为此,黄河部借力平安人寿宁波分公司的平台,创建系统化的发展管理与培育系统!提出了“规划、规范、专业、专注”的团队经营理念:让每一个黄河人在平安有长期发展规划,养成每天出勤出工的好习惯,每天得到系统化专业化的辅导与培训,专注于保险事业,走在希望的路上……

“帮助别人,成就自己”, 闻彦荣获“平安人寿宁波分公司企业家经营典范”殊荣,团队获得全系统“优秀营业部白金奖”及“七星营业部”、片区“优秀钻石营业部”等称号。在成人达己的路上,各项荣誉纷至沓来,然而这只意味着对过去成绩的肯定,未来的辉煌需要此刻持续的奋斗,闻彦以此勉励自己和团队,始终保持着高昂的斗志和满怀的激情,投入到每天的工作中。

……

过去22个春夏秋冬,27岁走到近50岁,闻彦依旧自喻为平安的年轻人。意气风发只在一时,持续奋斗才是英雄。每当夜幕降临,从中百大厦11楼遥望三江口,他告诉自己:不忘初心,乘风破浪,持续奋斗,砥砺前行!

一点资讯宁波金融频道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