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警方抓获一名入室盗窃犯

2020-10-11 07:51:22 作者: 平原警方抓获

10月2日,平原县公安局王打卦派出所刑拘一入室盗窃嫌疑人,涉案价值2180元,有力地保障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和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的社会平安。

10月1日12时,王打卦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已的手机被盗。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询问报案人得知,9月30日20时,犯罪嫌疑人王某潜入同村王某英家厨房内,23时待王某英与儿子王某河入睡后,将王某河放在床边的手机盗走,然后翻墙离开。手机价值2189元。

10月1日12时王某在王打卦快乐星汉堡店玩盗来的手机时,被王某河发现报警。

王打卦派出所民警立即对王某讯问,王某对其入室盗窃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王某已被王打挂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王某供述,其因父母不在身边早已辍学在家,因自己手机损坏,看到同村村民购买新手机后,想据为己有,可一直不得机会下手,于是就想趁双节假日期间行窃,没想到民警假日也不休班。

国庆期间,王打卦派出所按照平原县公安局双节安保工作要求,有效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进一步提升快速反应能力,确保双节期间辖区社会治安秩序的持续稳定。

来源:V平原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