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丽水一男子醉酒后冲上戏台引发混乱,涉嫌寻衅滋事被刑拘

2020-10-11 14:57:42 作者: 浙江丽水一男

本文转自【澎湃新闻】;

昨晚,(浙江丽水)莲都区老竹镇的一个打架斗殴视频引发热议:一男子冲上了戏台,跟戏曲演员发生口角,现场吵闹声一片,还打了起来……戏台上演“全武行” ,真是令人唏嘘。

今天上午,丽水广电总台新媒体中心记者赶到了老竹镇,了解相关情况。据当天在场的村民透露,事件发生于10月9日晚9时许,老竹镇的戏台上正上演婺剧,三四台戏过后,一名喝了酒的男子走进了戏剧表演的后台,与一名“花旦”发生几句口角后,便从后台走到了戏台上,之后发生了打架斗殴事件,当时戏台上场面十分混乱,一群人厮打在一起,还拿起了道具追打。

打架斗殴事件的戏台当天戏台上发生什么?婺剧演员康先生说,他当时正在后台候场,因为迟迟不能上场,他感到疑惑,便从后台绕到了前台,刚好碰到了一男子正要殴打他的女同事。他就迅速抱住了他的腰,该男子把他摔在了地上,进行了拳打脚踢,导致他自身背部受了伤。

事件发生后,公安部门也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将几名当事人带回了派出所调查。目前,当事男子涉嫌寻衅滋事被依法刑拘。请大家不传谣,不信谣!

(原题为《昨晚,老竹戏台上发生一起打架斗殴事件,警方已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