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实拍!小车高速上强行变道,惨遭大货车瞬间“碾压”

2020-10-11 22:48:21 作者: 恐怖实拍!小

来源 | 都市现场原创稿件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2020年10月10日上午8点30分,江西省高速交警直属四支队第五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沪昆高速宜春境内895公里附近,一辆货车与一辆小轿车相撞,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民警看到一辆白色开瑞牌小型普通客车受损严重,已经“面目全非”,前方不远处停着一辆半挂货车,只有车头及驾驶室左侧受损,大货车司机罗某在现场称,当时自己正常行驶时,小车一下超到自己车辆前方然后发生碰撞,小车失控被撞向中央护栏。

为了找到事故发生的原因,还原事故经过,民警调取了该路段的公共视频,视频画面记录下了事故发生的经过:当时小车在行车道内行驶,前方超车道与行车道都有货车行驶时,小车在没有超车条件下,仍强行向左变道超越前方货车,导致与后方的货车刮碰。

随后,小车便失控,被挤在大货车与中央隔离护栏中间,险些酿成惨剧,所幸的是小车车上人员没有受伤。

后经民警询问小车司机肖某,印证了事故的经过,当天肖某离前方货车仅有十来米的距离,但肖某误认为能超过前方的货车,便强行变道超车。肖某由于违规变道,在此次事故中要承担全部责任,目前该事故正在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