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东郊浐河边发现了一个适合带孩子去玩的地方

2020-10-13 02:38:13 作者: 在东郊浐河边

欢迎来到《黄昆说西安》,我是黄昆。今天我发现在东郊有一个可以带孩子去的地方,尤其适合带学龄前的孩子。

这是一个小公园,里面环境还不错,配套也很齐全,交通也特别方便,如果家里有学龄前的孩子,大人想带娃活动,那么这里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如果你不去选择那些需要花钱的项目,基本不用花钱。

我说的这个地方就是位于长乐东路浐河桥东路北边、东三环路和浐河东路之间的浐河三角公园,出了西安地铁一号线浐河站就到了,旁边还有11路、42路、105路等多条公交车站路的浐河站紧靠着浐河地铁站。

开车的话,旁边有凯德广场大型停车场停车也非常方便。

如果骑车带孩子的话,旁边还有免费的非机动车停车区。这个室外公园如果突然遇到下雨,几步路就可以到凯德广场。

二楼有孩子专区,如果孩子玩饿了可以去凯德广场三楼,海底捞、小六汤包、味千拉面等众多品牌餐饮都可以带孩子放心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