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靳东们的骗局,让苏大强的缺爱照入了现实

2020-10-13 23:39:02 作者: 假靳东们的骗

10月13日,靳东工作室发表声明,将起诉冒用其身份在社交平台与粉丝互动以达到销售产品及其他利己目的的相关主体。

事件的导火索,是此前媒体曝光了一位六旬女子因沉迷某平台上的“靳东”、为了对方不惜离家出走的消息。

一开始,看到这位60+的大妈口口声声和靳东的真爱世人皆知、想要和对方结婚的画面,确实觉得有一些荒诞到可笑,但随着她的倾诉,那种中年缺爱的辛酸又实在戳心了。

假靳东们揭开的是一出比苏大强更真实的中老年人缺爱的现实剧情。

今年年初,60+的黄月(化名)在网络上刷到一个号称演员靳东的账号,一头扎了进去,茶不思饭不想,为伊消得人憔悴。

不仅如此,因为这个自称靳东的主播表示想和她见面,黄月还离家出走。

她深信对方对自己是真爱,因为这个以靳东的画面出现的主播对她的称呼是“亲爱的姐姐”。

在她看来,对方这就是在一个公开的平台上“当着所有人”对她表白了。

为此,她决心抛开一切:丈夫、子女、家庭……要和对方结婚,从此生活在一起。

最开始,老阿姨的反应是:天啊,原来“颜粉”不止存在于少不更事的小姑娘小男生中,真的,喜欢帅哥美女是没有年龄界限的嘛!

看到大妈这么痴迷这么真情实感,老阿姨又觉得有些好笑。讲真,黄月丈夫黄峰(化名)的吐槽确实也代表了不少吃瓜群众的想法——大妈你清醒点!

甚至不由自主地联想起了13年前倾家荡产只为见偶像刘德华一面的疯狂粉丝杨丽娟。

让人痛心的是,杨丽娟的疯狂执迷让溺爱她的父母认定女儿和刘德华是“命中注定”,最后杨父因为刘德华未如女儿所愿单独见面愤而付出了生命代价。

事有相似,却并不完全相同。

如果说杨丽娟的悲剧里全是她们一家的一厢情愿,毕竟刘德华本人并未作出过任何诱导暗示,那么黄月的痴迷里却处处都有着互动的引导——这位主播声称自己就是黄月一直喜欢的演员靳东。

在双方的互动里,对方虽“身为明星”,却为了黄月化身夸夸团。试问,如果有一个帅哥,你的好、你的美、你的心、你的善唯独他懂,你会不怦然心动吗?

最让老阿姨心酸的是,虽然年过六旬,可是说到过往的感情,黄月斩钉截铁地说“一生没有经历过爱情”,“和他(自称‘靳东’的主播)是头一回”。

她表示对方的体贴让她感受到了从未体会过的柔情。

黄月陷进这段“网恋”的最初,是与丈夫的感情出现了隔阂,这中间有许许多多现实婚姻生活里的鸡毛蒜皮的磨损消耗。

还有缺乏温情之下心灵空虚产生的巨大空隙。

看着黄月陷入这种对虚幻的沉迷,黄月的丈夫虽然担忧,但口不择言的沟通却只是让双方关系闹得更僵。

觉得和丈夫已经无话可说的黄月,对“靳东”和自己互相知心、倾心的这段感情无法自拔,如果这个美梦幻灭,她冲动地表示“会打他”,因为自己已经投入所有,陷得太深。

虽然在心理专家的疏导下,黄月对这个美梦也产生了犹豫和怀疑,但她最终仍旧坚持“会等他”,因为她想要“勇敢地活一次”,不想放弃。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