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连撕多辆车上违法告知单,警方以阻碍公务执行予以行拘

2020-10-14 04:23:41 作者: 一男子连撕多

因违法停车被贴了罚单,一男子竟然连撕多辆车上的违法告知单,以宣泄情绪,这样的冲动行为同样构成了违法。

近日,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就查处了一起以撕毁警方开具的违法停车告知单的方式阻碍执行职务的违法行为。

日前,静安警方公布的一段公共视频显示:在静安区西藏北路青云路附近,一身着蓝色上衣的男子走到道路边上停放的车辆边,假装车主,将违法停车告知单揭下,并揉成一团扔在路边。

眼见这一行为没人察觉到,男子便一路将另外两辆车的告知单撕下,一连撕下了三辆车的违停告知单。而这一切都被视频给记录了下来。正当该男子准备离开现场时,被附近执法的交警逮了个正着。

“民警过去以后就问当事人了。他就跟我们说,他的车辆因为违法停车被贴罚单之后,他心里不舒服,为寻求心理平衡,于是去撕了别人的罚单。”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交警支队民警周黎明介绍说。

最终该男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静安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行政处罚。

来源: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