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县民警速破盗窃案 追回损失获锦旗

2020-08-29 10:32:54 作者: 安平县民警速

15日上午,物流园区业主特来到西两洼派出所,送上一面写有“神警雄风、办案神速、为民解忧、百姓之福”的锦旗,对派出所快速侦破盗窃案件表示由衷感谢。

近日,县局接到三名司机报警,称停放在聚成物流园区停车场的大货车储物箱内的数块篷布被盗。接警后,西两洼派出所、油子派出所立即成立联合专案组,通过摸排分析,迅速锁定两名嫌疑人,并果断出击,于当日将嫌疑人李某1抓获,并将被盗物品全部追回。两日后,迫于警方强大压力,另一名嫌疑人李某2投案,案件得到迅速侦破。

自“一室三队”警务机制改革后,各派出所发挥岗位工作优势,实现多警种合成作战,缩短案件侦破时间,提升了办案效率,切实提升了辖区群众的满意度和安全感,安平公安将始终坚守人民至上这一不变初心,在一起起案件公正执法中维护一方稳定、保卫一方平安。

(来源: 安平县公安局河青新闻网编辑韩兵丨平台主编张永忠丨监制耿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