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货车凌晨张家港202县道建工大道路口突然爆胎侧翻

2020-10-14 07:51:56 作者: 惊险!货车凌

路口侧翻、水洒满地,一辆运送水产品的货车凌晨街头上演惊险一幕。事故的发生,竟是由一个小细节引发。

近日凌,张家港市公安局南丰交警中队接到110报警,辖区202县道建工大道路口有一辆货车发生侧翻事故。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只见一辆白色的厢式货车侧翻在路口,车边散落着几个货框,事发路面洒了一地的水。所幸,货车司机王某并无大碍。

民警询问后得知,当日凌晨1时45分许,货车司机王某像往常一样,驾驶货车准备去市场收购水产品,他在货车的后厢放置数个装鱼的大框,且都盛满了水。

当王某驾车沿建工大道由东向西行驶至202县道路口左转弯时,货车的右后轮突然爆胎。面对突发状况,王某下意识猛打方向盘,不料货车瞬间失控侧翻在路口。事故造成货车的厢体和右侧玻璃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车损达千余元。

警方提醒:驾驶人出行前一定要认真检查车况,查看胎压是否正常,轮胎是否有严重磨损,对于老化的轮胎一定要及时更换。在驾驶途中,一旦发生爆胎,应紧握方向盘,待车辆稳定后再缓慢制动并驶离主干道。在此过程中,千万不要反复猛打方向盘,也不能急踩刹车,要做到“车靠边,即报警,人撤离”,确保自身安全。(苏报融媒记者 方方)

责编:李俊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