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胡闹!这名驾驶人给自己制作了一副鲁A“绿牌”

2020-09-16 13:05:03 作者: 瞎胡闹!这名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泰来

这真是聪明用错了地方。一名驾驶人竟然自己动手制作了一副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把自己的豫Q车牌变身成了鲁A,堂而皇之地开到了济南。然后,他遇到了交警..……

9月9日,济南交警支队历下大队接群众举报,一辆黑色轿车悬挂绿色车牌出现在一小区门前,且车牌明显为假牌。接到举报后,历下交警迅速落实,收集违法证据,成功锁定嫌疑车辆。

经过现场情况摸排和视频资料的调取,一辆车牌号为豫Q2***9的黑色轿车出现在监控视频里,在炼化路进入义和庄道闸处,将已裁剪刻画的绿底白字的艺术车牌车牌悬挂车前,以“鲁AT***F”的“新身份”蒙混过道闸。在掌握确凿证据后,9月10日上午10时,历下大队五中队民警黄磊传唤驾驶员到中队接受处罚。

证据面前,违法驾驶员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驾驶员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将面临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