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长篇小说学会2020年年会在嵩县召开

2020-10-14 11:28:12 作者: 洛阳长篇小说

2020年10月11日,洛阳长篇小说学会2020年年会在嵩县德亭镇大王沟村召开。会议由洛阳市作家协会副主席王群芳主持。

参加人员有:原洛阳市文联、作协主席张文欣,洛阳市文联副主席、作协主席赵克红,市作协副主席王小朋、董进奎,洛阳日报社副社长贾海修,原洛阳市作协副主席、洛阳长篇小说学会会长王鼎三,市作协副秘书长、长篇小说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唐益舟,嵩县宣传部副部长罗孝民,嵩县文联主席张相正,宜阳县文联主席冯清利,栾川县作协主席崔永照,市女作家学会会长丁丽,宜阳县作协副主席宁少斌、马正文、李小平,《牡丹》杂志编辑杨亚利,以及长篇小说作家侯运通、张金松、齐红光、韩宏蓓、胥琰、赵福海、黄海洋、任禾、忻尚龙、李金河、王铁见、张嵩坡、黄鸿等50多人。

会议首先由嵩县文联主席张相正致欢迎词。学会秘书长唐益舟宣读了河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南飞雁先生致本次会议的一封信,使得大家倍感亲切和鼓舞。

之后,会长王鼎三总结了学会本年度开展的工作,提出了近期发展的思路,明确唐益舟为常务副会长。本次会议增补齐红光、韩宏蓓、胥琰、赵宏欣、黄海洋、任禾、忻尚龙为副会长,聘任杨亚利、王铁见、宁少斌为副秘书长。

会上,齐红光、韩宏蓓、黄海洋、任禾分别结合自己今年出版的长篇小说《伊洛河畔枫叶红》《暖山》《人生历程》《第一序列1》,向大家分享了创作体会和经验。 市文联、作协原主席张文欣对学会的发展建言献策,对洛阳长篇小说创作寄于了厚望。市文联副主席、作协主席赵克红充分肯定了学会的工作,并对学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后,还举行了“洛阳长篇小说学会创作基地”授牌仪式。大家还参观了大王沟村村史馆。

嵩县德亭镇大王沟村,是学会开辟的第一个创作基地。基地的创建将为洛阳小说作家接地气、体验生活、创作小说提供便利条件。冀望洛阳作家不断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反映时代,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来。

(本期责任编辑:陈爱松/制作: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