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携手并进 共促幼儿成长

2020-10-14 18:27:01 作者: 家园携手并进

贺州新闻网讯 10月11日上午,八步区城东幼儿园“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家长见面会”,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幼儿园概况及师资配备情况,让家长重点了解幼儿园办学理念、办园特色以及新生入园该做的准备。面对家长们的问题,老师们认真细致地解答,与家长们进行了贴心地交流,并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幼儿园总体环境以及幼儿伙食展示。此次家长会的形式新颖,内容贴近实际,家长们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认可。

八步区城东幼儿园园长聂毅说:“希望在这一次的见面会当中,家长能通过参观园区以及参加幼儿园的班级的家长会全方位的去了解我们幼儿园对于孩子提供什么样的一些学习教育以及保育服务。”

据悉,八步区城东幼儿园是一所按照自治区示范性幼儿园标准规划和建设的公办幼儿园,目前全园学生678人,教职员工96人,园内配有绘本馆、艺术厅、创意厅、科学探索室、钢琴室等功能室等幼儿活动场所,为孩子的生活、运动、学习、游戏提供了多元化、多维度、多形态的条件。下一步,八步区城东幼儿园还将规划发展成为贺州市示范性幼儿园以及自治区级示范幼儿园,进一步推动整个幼儿园的教育品质。(广电融媒体记者 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