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包包全能晨检机器人成疫情常态下的幼儿园必备校园健康管理设备

2020-10-14 18:23:42 作者: 沃包包全能晨

近日,随着天气转凉以及国内疫情可能第二次的复发,中小学和幼儿园也都做出了“入校测体温”、“戴口罩上课”等的防控措施。常态下的疫情防控中,幼儿园要把严把晨检关,每日上下午对儿童和教职工两次测温,做到不漏一人。测温是每个幼儿园每天必须执行的一项重要保健措施。沃包包全能晨检机器人极大地提高了晨检与考勤效率,提升校园健康管理能力。

据了解,教育部自1月份发出通知要求教育系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如要求学校开学做好学生晨午检、因病缺勤病因追查与登记等工作。可以说,规范管理、高效有序,从而顺利复课、安全上学,成为了学校和幼儿园的新使命。

在一些智能AI幼儿园中,签到、晨检都是通过人脸识别实现身份识别并完成数据匹配。同时,智能AI幼儿园还实现了基于人脸识别的行为分析,通过身份识别结合时长、位置信息等参数的叠加算法,来判断孩子的行为,如上厕所、读书、运动等,从而进一步通过大数据完成对儿童的性格分析,进而指导教学,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因材施教。

当你看到一个个小朋友进入校园只要把脸面向晨检机器人,一张张图片一组组数据就会实时呈现出来,保健老师就会判断是否有异常,沃包包晨检机器人的出现成为小朋友喜欢的又一个“保健老师”。同时,所有的数据汇集上传云端,自动生成图表,智能分析,形成儿童健康报告,实现上下级移动互联,为教育、卫生等部门监测儿童成长发育提供了有效的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