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4万金项链被偷 七旬老人却羞于启齿说出实情

2020-10-14 18:22:04 作者: 价值4万金项

前段时间,江苏如东县公安局大豫派出所接到一名七十多岁老人报警,说自己的一根价值4万多的金项链在按摩的时候被偷。民警赶到现场后,这位老人对经过却支支吾吾不肯细说,这里面到底有怎样的隐情呢?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当地菜市场旁边一间民房里,报警的是70多岁的赵老伯,他表示自己是在接受按摩的过程中,被人窃走黄金项链一条,嫌疑人已经逃离了。但让民警感到不解的是,赵老伯对于自己为什么会去按摩,在按摩中怎么被偷的细节却一直不肯细说。

在民警的再三劝说下,赵老伯终于说出了实情,他当天是遭到了嫌疑人“色诱”。大豫派出所案件侦查中队民警丛泽尤介绍,嫌疑人一般选择在农贸市场附近先短期租一个房子,在早高峰市民买菜时,她就去市场物色中老年男子并搭讪,以按摩为由骗到出租屋实施盗窃。

经过缜密侦查,作案的一名女子和一名男子分别被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就是利用受害人羞于报警的心理,进行作案。目前,女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批捕,男犯罪嫌疑人依法取保候审。

(素材来源:南通新闻 编辑:祝闻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