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男弃车逃跑 民警找上门他竟“自挂阳台”

2020-10-14 18:24:25 作者: 醉驾男弃车逃

酒后驾驶逾期未检车辆,遇到交警检查弃车逃跑,然而更奇葩的还在后面,为了躲避警方追查询问,这位“奇葩男子”竟然外挂自家四楼阳台,不顾生命安全企图逃避法律制裁。

9月25日20时,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饶河县公安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小型轿车驾驶人临近检查点仓皇弃车而逃。经核查,驾驶人为李某某,其驾驶车辆逾期未检验。随后,饶河县公安交警大队联合新阳派出所,前往李某某家中对其进行传唤。

然而其妻却谎称李某某已外出不在家,但被民警发现其就藏匿于自家四楼的阳台外侧,脚下悬空,非常危险。民警合力将李某某拉回室内,对其警示教育后,带到医院进行了抽血化验。结果显示血液内酒精含量为148mg/100ml,李某某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交警提示:饮酒驾驶将被处以拘留、罚款、驾驶证记满分并被暂扣等处罚。醉酒驾驶则直接触犯刑法,按危险驾驶罪定罪处罚,不仅会断送自己的职业生涯,还会影响子女将来就业。一旦发生交通事故,保险公司不赔,需自行承担巨额的经济赔偿,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请勿酒驾醉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