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之举!轨交站务员递上温水 婴儿喝上“下午茶”

2020-10-15 16:41:35 作者: 暖心之举!轨

图说:车站工作人员们为婴儿打来热水 采访对象供图

新民晚报讯(记者 王军)10月13日下午3时15分,轨交12号线七莘路站站厅内突然传来阵阵婴儿啼哭声,正在车站客服中心的的站务员颜灵杰发现情况后,立即上前查看情况。此后,车站工作人员们一个暖心之举让乘客为他们连连竖起大拇指。

站务员到场后,发现婴儿车内一名婴儿正不断哭闹。“我们的孩子3个月大,可能因为饿了,所以才会哭闹。”婴儿的父母告诉站务员。当年轻的父母手忙脚乱地拿出奶粉后,才发现没有热水冲泡奶粉。

了解情况后,小颜立即联系车站车控室和值班站长。当班站长吴怿惠立即落实人员去打热水,细心的小吴还反复关照:“泡奶粉不能用很烫的开水,要用温水。”

当车内的婴儿享用“下午茶”后,逐渐停止了哭闹,脸上也慢慢露出了满足的表情。临走时,孩子父母连连为两名“暖男”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事情虽小,但两名小哥暖心之举深深印在我们心里,太感谢他们了。”婴儿父母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