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缅甸曼德勒一家美容店突发火灾,5人惨死

2020-10-15 16:38:00 作者: 今天凌晨,缅

【缅甸中文网讯】曼德勒省消息,10月14日凌晨1点,千艾达散镇区35条路、86条与87条路之间,一家经营美发及美妆生意的美容店,因为电器短路引发了火灾事故。此次事故造成5名正在二楼休息的女性当场被烟熏死,死者中包括一名5岁的女童。

根据当地消防管理局记录得知,此次起火燃烧的美容店位于千艾达散镇毕基标沛东部街区,火灾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局共出动了10辆消防车、5辆运水车、共有近百名消防队员赶赴火灾现场救火。

在消防队员抵达现场后,不到10分钟的时间内便将大火扑灭。不幸的是,5名正在熟睡的女子已经二氧化碳中毒,送医途中不幸离世。在此次火灾中离世的5名女子分别为5岁、13岁、20岁、35岁及45岁。

经过消防队员调查得知,此次火灾事故的主要原因是电器控制板过热引起的,电器短路后火花溅到了下方的沙发,继而引起了火灾事故。此次火灾事故烧毁了店内的天花板、家具、1辆摩托车及价值39万缅币的化妆品。

包括曼德勒地区在内,全国多个地区内频繁发生火灾事故,天气炎热只是其中一个原因,因为电器短路引发的火灾事故越来越多。今年2月份,曼德勒玛哈昂米镇区果维码头附近的基础民众住宅区,因为火灾事故导致2名儿童当场死亡。在防疫期间,除了做好自身防护外,也要定时的检查家中的电器,避免给自己与他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