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赤脚疏导交通 热心市民暖心送鞋

2020-08-25 09:40:39 作者: 交警赤脚疏导

来源:廊坊云报

廊坊日报讯8月23日夜间至24日的一场大雨,造成了市区部分路段积水,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雨情就是警情,执勤交警连夜护桥、采取交通管制、排查险情、疏导交通、帮助受困遇险车辆、恢复交通设施,忙碌不停。

8月24日早高峰时段,市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执勤交警刘景馨,被临时抽调到市区银河路与群安街路口支援。由于路口处积水较深,刘景馨所穿的皮鞋在水中被泡,已开胶无法再穿,他索性就赤脚站在积水中疏导车辆,这一幕被不少路过市民看到。

一辆私家车路过,驾驶员从车上递下来一双拖鞋,“交警同志,我这有双拖鞋你先穿上,别扎脚!”刘景馨向热心驾驶员表示感谢,“同志,谢谢您!”顾不上多说,刘景馨穿上拖鞋又继续疏导车辆。

不一会儿,两位骑电动车的热心市民在刘景馨身边停下,驾驶员递上新的雨靴,“交警同志,这是刚买的雨靴,你赶紧穿上吧!”市民将雨靴放在他身边,驾车离去。刘景馨向着二人的方向摆手致谢。

刘景馨说,“我们工作能得到市民们的认可,又为我送上拖鞋、雨靴,即使工作再辛苦,心里也是温暖的!”

(记者 李新苓 通讯员 汪海侠 编辑 李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