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李世民生命中最后几年,太白昼现,女主昌的流言影响了他

2020-07-18 20:01:43 作者: 在李世民生命

李世民一生的最后几年,在平民百姓的生活中流传着一个故事,也就是这则故事,让李世民废寝难眠。留言是这样的“唐三世之后,女主武王代有天下”起初他不相信这些预言,但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使他感到恐惧。李世民对出现在“太白昼现”天空中的天象让李世民非常敏感,因为这种天象也在他发起玄武门变更之前就已经出现了。太史陵李春风告诉李世民:“太白昼现,女主昌”。

市场上的流言蜚语是如此与天意相吻合,这不得不使李世民感到恐惧。这样的流言使李世民纠缠了很久,就像一场噩梦。尽管李世民有能力摧毁国家,但他无法控制自己的皇位。甚至感觉有些难过。

在一次宴会上,李世民接待了一群将军,大家举杯共饮。经过三轮喝酒后,有人建议这款酒很好玩,如果您输了,必须报出您的乳名。当轮到李君羡时,他输了球时,他诚实地解释说他的名字叫“五娘”。一个高大的军事指挥官的胸名是“五娘”,在场的每个人都大声笑着,甚至有人将嘴里喝的酒吐了出来。

李世民也认为这很有趣,但是在火花和火石中,李世民的正式头衔,,出生地,居民和乳名在他的脑海中迅速闪过。

李君羡的公职是左武卫将军,头衔是五莲县公,来自河北武安。他担任军事指挥官的地方称为宣武门。武术角色众多,主要原因是他的昵称是五娘。 。李世民似乎理解,这个预言中的女主角不是女人,而是具有女性昵称的将军。他抱着一个沉重的士兵,进驻宣武门。宣武门在哪里?这是李世民无法触摸的过去的事件,在唐代是一个禁地,一个夺权的地方。

这时,李世民的心思飞速地旋转着,他的心中有一种无法形容的感觉。他仍然微笑着说:“哪里来的女子,竟然如此健壮?”

李君羡大笑,在场的所有将军也大笑。

但是没有人知道李世民的笑容下有杀人的意图。

几天后,李俊贤被降职,并被释放为华州州长。又过了一段时间,朝鲜内有人弹劾他与恶魔勾结,李俊贤被指控。

李世民摆脱李君羡后,他内心的噩梦依然没有消失,莫名的恐惧仍缠着他。

李世民忍不住要问李淳风:“生活中的那些谣言会变成现实吗?”

李淳风说:“大臣观察天空,这个人已经在你的宫殿里,并且是你的亲戚。从现在开始,不到30年,这个人将拥有世界并杀死世界。唐代的后代。的天文现象已经形成。”

李世民更加害怕。这个人在他身边,将杀死他的唐朝后裔。然后问:“如果杀死所有可疑人员,会发生什么?”

李春风说:“不能违反天意。这个人已经有命运。杀害这些无辜的人也许无法摆脱它。三十年后,这个人会老了。也许他会有点如果您现在杀死这个人,天国就会宗派,而且很难说唐朝的后裔是否住在那里。”

?李世民沉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