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后老同学重逢“表白”

2020-08-25 09:37:45 作者: 13年后老同

本报8月24日讯

日前,由团市委主办的“一见钟情”青年人才七夕联谊会首期活动在利群诺德广场甜蜜“上线”。从尬聊到热聊,从腼腆互动到默契配合,活动中近40位青年男女嘉宾打破交往“壁垒”,结识新伙伴,拓宽朋友圈,更有分别13年的老同学现场重逢“表白”,引发掌声雷动。

参与此次联谊会的主要是来自市机关事业单位、中铁十局青岛公司、中建电力山东分公司等单位的单身青年。主持人宣布:“接下来是8分钟相亲环节,现场每组8个人,每隔8分钟男生要换一组,希望在这个过程中你会遇到一见钟情的他。”“你好,请问你是不是姓于? ”“是啊。”相亲环节开始没多久,在岛城一所幼儿园工作的小于就被坐在对面的男士小管一眼认出,原来二人是初中同班同学,自打13年前毕业后再无交集,没想到他们在联谊会上重逢。

在现场示爱环节,小管主动出击,令小于颇感意外,不过这位落落大方的青岛姑娘还是点头应允。随后两人登上舞台,了解到两人奇妙的缘分后,在场的年轻人奉上了当天最热烈的掌声。(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张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