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庆伟师生书法作品展今天开展

2020-10-15 22:41:56 作者: 利庆伟师生书

今天上午,由省文联、省书法家协会主办的翰墨飘香——利庆伟师生书法作品展在市美术馆开展,此次书展荟集了利庆伟师生书法作品共100幅,展现了书者多样的艺术风采,助力我市文化名城的建设。

篆书、隶书、楷书、行书、草书,在书法作品展上,100幅作品书体多样,风格迥异,现场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观赏。

市民:这里展出的书法水平都比较高,小朋友的书法老师建议我带孩子过来看一下,熏陶一下,可以看到一些笔法、技巧。

利庆伟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进万家先进会员,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他的书法作品多次入展中国书协主办的各种大赛,不少作品在国内外获奖。他擅楷、行、草、隶、篆五体书法。二十余年前,他便开始带学生,不少学生成为中国书法家协会或省书法家协会会员。

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 市文联副主席 利庆伟:书法展搭建了平台,对年轻人特别是青少年的熏陶是很有作用的,为我们市文化发展增砖添瓦。

中国书协理事、省书协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 颜奕端:在一个地级市里能有这样的成绩,很重视培养人才,我希望这种举措在我们阳江一定要弘扬下去。

本次展览从今天开始持续到20日。

文字:关秀同

摄像:梁庆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