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一男老师醉酒后,多次闯进女生宿舍,成惯犯:还伸手进女生被子里

2020-10-16 10:32:59 作者: 河北一男老师

在我们的记忆里,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是学生的灯塔,更是孩子们梦想的起点。老师一直以来都是,传道授业,备受尊重的形象,但是却偏偏有些人,顶着老师的职业,却干着有辱职业的事情。在河北,有这样一位男老师,不仅多次醉酒闯进女生宿舍,甚至还殴打女学生,把手伸进女学生的被子里,这样的做法简直让人不能忍受。你很难想象这是一个男班主任做的事

事情经过

10月10日上午8时许,石家庄某学院一名男教师酒后闯入女生宿舍。因为周末学生们还在睡觉,男老师进来后就开始催促学生们起床。面对男老师突如其来的闯入,女同学们也不约而同失去了男老师跌跌撞撞地走到女学生的床边,突然把右手伸进女孩的被子里。女孩吓得把腿往后伸,把被子卷了起来。看到男老师失败了,他把目标转移到下铺的女孩身上。他突然踢了一下女孩的腹部,女孩哭了起来点。

来自网络视频的截图

在这一次,女学生惊慌失措,男老师却不停地骚扰她。然后他开始掀开对面上铺女孩的被子。女孩吓得把被子拉得紧紧的,但男老师也使劲往下拉。女孩很生气,骂老师:“我没穿衣服。你要死了!”面对女学生的训斥,男老师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而是质问女生:你想面对吗?之后,女孩提出穿衣服,男老师也说:“10分钟!就10分钟!

来自网络视频截图

据了解,这名男老师是班主任,负责学生生活起居,但并不授课。且事发当天并没有课程,大家都在就寝中。而且这名男教师也不是第一次,只要喝醉了就会来!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副校长已当面鞠躬道歉。

这样的事实引起关注并且反应到校方领导之后,学校的常务副校长当即给受到影响的女学生表达了歉意,并且说:“所有的解释都是苍白无力的,这样有品质问题的老师一定要开除……”

说话中还给同学们鞠躬表达歉意,并且承诺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以后会加强管理以及加强和改善学校的安保措施。

在这件事情被曝光之后,不少学生家长非常愤怒,自己的孩子遭到了这样的侮辱,学校很难撇清关系。作为老师,尽管不负责教书这块,但是做着这份职业就要有老师的样子,这种道德败坏的样子,完全不配是一个老师该有的。在警方的介入之后,校方做出了道歉并且开除了该老师,但是事情已经发生了,就算是以后会杜绝这样的事情发生,也不能消除女生们心中的阴影。

不少网友看完之后表示,一看这位老师就是仗着自己喝多了所以为所欲为,这样的行为就是在耍流氓,应该受到法律的制裁。学校本来是一个书香天堂,一个老师做出这样的事情,以后哪个家长还敢放心将自己的孩子交给学校。对于这种违背底线的行为,希望所有的学校都能够引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