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咸宁!男子高速上崩溃大哭:“我不想活了!”

2020-10-16 12:14:42 作者: 事发咸宁!男

10月7日清晨,高警咸宁大队民警在京港澳高速京澳向1264KM 处巡逻时,发现一辆鄂L牌照白色越野车随意停在高速路旁,且未采取任何警示措施。

见此险情,民警赶紧上前查看,发现一名男子躺在驾驶座上打电话,神情激动,时不时崩溃大哭,像喝醉了酒,见到民警,还反问民警过来做什么。民警见状,直接打开车门,将该男子带下了车。

该男子被带下车后,说着我不想活了,接着蹲在地面崩溃大哭。民警不断安抚劝导,该男子终于平静下来。民警询问得知,该男子因大醉只知道夜宵时喝了很多酒,妻子打电话来与妻子吵了起来,连在哪里上的高速也无法记清楚,手机摔坏无法与家人联系。

民警对该男子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仪检测,发现其体内酒精含量竟然高达为211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行为。随后,民警将其送至附近医院进行抽血化验,结果显示其血液内酒精含量达170.07mg/100ml,确定为醉酒驾驶机动车。目前,该男子卜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来源:咸宁网

全媒体记者:程统? 通讯员:阮巧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