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出租车礼让行人,后面网约车一头撞上来

2020-10-16 17:29:14 作者: 前方出租车礼

扬子晚报网10月16日讯(通讯员南特宣记者梅建明)10月15日下午5点多,南京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武装巡逻二大队民警巡逻至热河南路公交站附近时,发现一辆网约车追尾出租车。

民警下车了解情况,原来是出租车司机在礼让斑马线时,后面的网约车司机疏忽大意,直接导致追尾前车,网约车前保险杠被撞坏,车标被撞掉,出租车后保险杠被撞坏。

图为两车发生追尾的现场

随后,民警让后车车主从后备箱中拿出三脚架,摆放在汽车后50米处,并及时在后方疏导交通。民警及时介入调解双方司机矛盾,网约车司机也对自己开车走神的情况表示了后悔,最后双方司机达成和解,约定时间去理赔中心定损。

警方提示:雨天路滑,司机在驾车时一定要小心驾驶,保持跟车距离,尤其是在过路口时要减速慢行,注意观察,确保行车安全。开车时切忌玩手机、精神不集中等危险行为,以防出现突发意外处置不力。

校对李海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