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跨省独行迷路 民警深夜送其回家

2020-10-16 20:07:27 作者: 醉汉跨省独行

(通讯员 张君、李慧)“老乡,你怎么一个人躺在地上,多凉啊,我扶你起来”民警刘冬大声喊道。10月15日,笔者获悉,枣阳市公安局杨垱派出所民警深夜救助一名外省醉酒男子,并将其平安送达家中。

10月13日晚,民警刘冬等人正在辖区公路上开展常态化巡逻。这时,一阵急促的刹车声让坐在副驾驶室的刘冬惊愕的望着前方,原来,在不到半米距离的地上,横躺着一个人。惊出一身冷汗的刘冬连忙上前查看情况,借着车灯光线,只见一名中年男子躺在地上,凑近后发现他浑身散发着酒气,口齿流涎,已经醉的不省人事。

刘冬等人见状迅速将其转移至安全地点,迅速找来水为其醒酒。十分钟后,男子渐渐恢复意识,可言语依然迷糊不清,只是一味说着自己迷路了,不能正常交流,常规手段一时也无法确定出男子的真实身份。“老乡,你在这弄啥呢,咋喝成这样,你老家哪儿的”急中生智的刘冬模仿着男子说话的腔调问到,男子听见与自己口音相似的问话后,瞬间打起了精神,几句聊天中,夹带着几分临近河南省唐河县龙潭镇口音的这一特点,被刘冬敏锐发现。

龙潭派出所的电话随后被拨通,十分钟的通话中,刘冬与龙潭派出所民警正在进行着信息比对排查工作。凌晨1时,该男子身份被确认,最终在刘冬的护送下平安回到家中。#派出所民警#刘冬#醉汉收藏

龙潭派出所的电话随后被拨通,十分钟的通话中,刘冬与龙潭派出所民警正在进行着信息比对排查工作。凌晨1时,该男子身份被确认,最终在刘冬的护送下平安回到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