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不接我电话!" 百色女子怒驾车连撞男友小车5次

2020-10-17 08:48:20 作者: "你敢不接我

“你敢不接我电话!” 百色女子一怒驾车连撞男友小车5次

前几天,在百色市区,一名女子与男友吵架后,没想到男友整夜不接电话。想着男友居然敢不接电话,红颜一怒,做出了让人意想不到的举动。

这名女子一时怒火攻心,骑电动车连续对另外一辆小车进行连续撞击。在撞到第五次后,有路人发现了这一情况,赶紧上前制止,并且报了警。

现场声:我们是交警一大队的,懂得什么事吗?(懂的,是我撞的车,是他们报的警。)

随后,民警对这名女子进行了酒精测试,结果显示为164mg/100ml。询问中,女子表示,被撞的小车是她男友的,不久前两人吵架了,而男友的电话怎么打都不通。她借酒消愁过后,又越想越生气,开着电动车气冲冲往男友家找人。就在路上,女子突然看见男友的小轿车就停在路边,一怒之下便开着电动车连续撞向小轿车。随后,交警将肇事女驾驶员陈某和她的男友陆某叫到警队。经民警当面普法教育后,陈某意识到醉酒后驾车并故意撞车的行为已经违法。

肇事女驾驶员陈某:我这种行为是属于伤害对方,现在也意识到自己错了。

陈某男友:(是因为吵架是吗?)是的,就是她脾气急了,乱破坏东西,以后尽量不要过激。

最终,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交警部门依法对陈某醉酒驾驶电动自行车的行为处以50元罚款,双方其余损失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