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女孩被困酒店厕所 成都消防火速救援

2020-10-17 18:27:06 作者: 4岁女孩被困

10月16日23时19分,成都市消防救援支队双流大队黄龙溪专职队接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成都市双流区黄龙溪镇月牙街黄龙印象酒店发生孩童被困厕所,请求救援,接到报警中队出一车六名队员前往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事故现场后,经过观察了解:现场为一家4口住酒店,4岁小女儿上厕所时不慎将门推过去锁住,年幼无法拧开门锁。让酒店服务员打开隔壁房间详细查看厕所门锁,由于门锁缝隙较小,无法使用液压破拆工具进行破拆,现场指挥员决定使用角磨机进行破拆门锁处理。消防救援人员一边对孩童进行安抚,一边利用角磨机对厕所门锁进行破拆。

经过15分钟紧张救援,被困孩童被成功救出,身体无碍,未受到惊吓。

记者 康沙 / 图片 成都市消防救援支队双流大队黄龙溪专职队 杨长俊 陈俊平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