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人!河池一面包车腾空旋转后冲进厂房,两人惊险躲避死里逃生!

2020-10-19 21:01:14 作者: 吓人!河池一

看到视频,真的是后怕啊~当时情况很突然,一辆面包车失控腾空旋转后冲进厂房,旁边还有两个人,吓得急忙躲避,幸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司机也是万幸,车冲进厂房后稳稳地停下,只能说真的是很幸运了!

河池市宜州区石别镇境内有段公路一到雨天,就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近来一个月,这里有四辆车失控侧翻。视频记录下了其中的惊险一幕。

视频显示,10月15日14时53分,一辆银白色面包车从宜州区北山镇驶往宜州城区,到该路段时突然失控撞上路坎, 瞬间腾空旋转两圈后甩落地上,然后冲进路边的厂房。好在站在厂房门口的两个人及时发现后跑开,才没被撞到。

16日下午,民警来到事发路段,找到厂房老板娘范女士,她心有余悸地介绍事发时的情况。

范女士:我站在这里,还有一个师傅站在这。哎哟我一看不对劲了,我们赶紧就跑。

范女士称,面包车失控撞到左侧路坎后,左前轮直接掉落,然后旋转又冲进厂房, 如果轮子没有掉落,估计还要冲得更远。

民警电话联系上出事的面包车司机覃某鹏,他说当时刚下雨,路面上积水, 他的车速不算很快,但在驶过积水路面时,面包车就失控了。

面包车司机 覃某鹏:大概有两个平方米的积水,水很浅的,过积水的时候就打漂了,就打滑。

河池:“魔鬼路段”事故频发 居民呼吁设置减速带

除了这起事故外,民警还了解到,近一个月,该路段就发生了四起类似事故。过往司机将这里称为“魔鬼路段”。

中巴车司机:反正一下雨不敢开快车,也不敢踩急刹,踩急刹马上翻车。

客车司机:有的开慢也出事,下雨一般都出事故。

为了避免事故再次发生, 当地群众希望有关部门能对该路段设置减速带和警示牌,确保群众出行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