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干一百天,决胜四季度】树标为榜 奋勇前行

2020-10-20 11:22:15 作者: 【大干一百天

自公司吹响“决胜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集结号以来,全体参战人员坚守岗位,他们冲刺在前、不辞辛苦,涌现了一大批优秀党员领导干部,用实际行动助推海洋文旅公司百日攻坚胜利!

一场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工作、生活节奏。在人员无法就位的情况下,渔业公司副经理杨洪军,率先垂范,带领离公司较近职工提前开始了养殖准备工作。为不耽误养殖周期,他带领部分职工亲自下池底清洗,赶在了投放幼苗之前完成了几乎不可能完成的清洗任务。

印象里的杨洪军从来不曾有过假期,他是一个凡事亲力亲为的人,从养殖棚筹建到幼苗选择、投放、喂养、监管,每一个细小的环节他都亲自指挥,做到万无一失。第一个来最后一个走成了他工作中的常态,每天几小时工作制在他这里也就成了摆设。

8月份是一年当中最炎热的季节,也是南美虾养殖回捕的季节,而今年整个8月,杨经理都是在早出晚归当中度过。到公司的第一件事就是进养殖棚看一眼,晚上卖虾最晚的时候更是到凌晨一点,他从没有离开过养殖的一线,从未懈怠过他心心念念的养职工作。

他会为了价格据理力争,他会为了养殖细节翻脸,他会为了虾苗生病忧愁,他更会为了品质专注喂养,她始终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与本分,从他身上看到最多的是朴实无华,学到最多的是淡泊名利,他始终把公司的发展放在心头,他是整个海洋文旅公司争相学习的楷模!

他说,他曾对鲜红的旗帜宣誓,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把服务人民作为终生奋斗的目标;他说,渔业公司是他努力的源泉,养好每一批虾是他不容推卸的责任;他说,我自己的得失不用计较,要让真正付出的人感到付出有回报才算成功;他说,年轻的党员,不要好高骛远,踏实努力才是真理。

渔业公司将继续发挥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梳理出项目中可能存在的风险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从源头上杜绝风险、规避风险,再次掀起赶抢任务的高潮。在做好安全生产及质量保证的前提下,渔业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积极主动,率先垂范,带动职工投身到“大干一百天”的活动中,为海洋文旅公司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图/文:渔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