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男子醉倒喊不醒 一听喝酒爬起来

2020-10-21 14:53:20 作者: 奇葩!男子醉

日前,黔东南州一男子前往铜仁市石阡县五德镇赶场,返家时醉倒在大山深处小路边,村 民发现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却喊不醒这名男子,民警“急中生智”,大喊一声“酒来了,快喝酒”,这名男子立即爬了起来。

10月15日19时20分许,村民邹先生走进石阡县公安局五德派出所报警,称小路边有一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接警后,五德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发现是一名50多岁的醉酒男子。

“老乡,醒醒,快起来,地上冷,小心感冒!”民警试着将其叫醒,可男子依旧“呼呼大睡”,无论如何都喊不醒。“酒来了,酒来了,快来喝酒……”听说男子经常醉酒,民警“急中生智”喊道。

“快……快拿来,我还要再喝一杯……”一听有酒,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男子立即爬了起来,民警将其扶起。随后,在其他村民的帮助下,民警联系到醉酒男子的家人,其家人驾车赶来,将这名男子接回了家中。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成虹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