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钱包被盗紧急报案,沙区警方快速锁定嫌疑人将其抓获

2020-10-21 14:54:05 作者: 女子钱包被盗

10月12日中午12点左右,童家桥派出所值班室着急跑来一名女士,见到民警后称自己的钱包被人偷了,里面有不少现金。

见此情况,民警傅予立即询问具体情况。经了解得知,报案人姓王,据王女士讲述,当天,王女士的妹妹约上她一起到菜市场买菜,出门时,将钱包放在大衣口袋里。到菜市场买好菜准备付钱的时候,却发现钱包不见了,原路返回寻找,怎么也找不到。

王女士还告诉民警,钱包里面除了一些证件外,还有前几天家人过生收的礼金,全部都放在钱包里,里面有不少现金。

了解情况后,傅予立刻驱车赶往烈士墓菜市场,调取了菜市场周边的监控。很快民警掌握线索,根据监控视频显示,当天,王女士和妹妹并排走在菜市场的梯坎时,放在外套的钱包被一名着黑衣中年男子盗走。

掌握这一关键线索后,民警立刻行动,很快锁定了嫌疑人李某。2天后,童家桥派出所民警在南岸区某餐馆工作的嫌疑人李某当场抓获。

后据嫌疑人李某交代,他是某餐馆的一名厨师,当天放假休息,于是想着到烈士墓找朋友聚一聚,于是坐公交车到烈士墓下车后,在经过菜市场梯坎时,看见前面有两个女子并排走楼梯,其中一位穿红色大衣的女子,左侧衣服口袋内有一个黑色的钱包露了出来,钱包鼓鼓的。想着最近手头有点紧,于是打上了钱包的主意,于是李某悄悄走上前,左手伸到王女士的大衣左侧口袋,将其口袋内的黑色钱包扒窃出来。李某得手后,立刻坐公交车回到了南岸区,没想到两天后就被民警抓了现行。

目前,嫌疑人李某因涉嫌扒窃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民警温馨提醒,冬季来临,很多市民喜欢把东西放在大衣口袋里面,大衣较厚,装手机或钱包时,稍有不慎就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建议市民朋友要妥善保管好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