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镇江观音山隧道内三车追尾 一车起火

2020-10-21 20:57:43 作者: 江苏镇江观音

本文转自【扬子晚报网】;

扬子晚报网10月21日讯(通讯员 杨传君 张家祥 记者 万凌云) 10月20日晚6时10分许,镇江市润州区观音山隧道往南徐大道方向发生火灾。

接警后,消防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南山路消防站赶赴现场处置。

救援队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发生的隧道外已进行交通管制,隧道内弥漫着呛人的浓烟。消防员戴上面罩后立即进如隧道内,看到现场三辆镇江牌照的汽车发生追尾,且三辆汽车不同程度受损。其中,追尾东风标致汽车车身全部过火。

在确定现场固定消防设施完好后,一名消防员立即使用隧道内的灭火器进行灭火;另一名消防员,则使用隧道内墙壁消火栓出水枪。同期,一支从消防车出的水枪到达现场。三处消防员合力,对猛烈的火势进行打击。

期间,队员们还打开车辆后备箱,对后备箱内引燃的物品进行清理。经过紧张处置,现场火灾被完全扑灭。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消防就此提醒:汽车在隧道中失火时,前几十秒时间是灭火的最佳时机!并且,司机千万要保持冷静,打开双闪,然后以最快速度打开车门,让车内人员离开。如果打不开,也要想方设法通过逃生窗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