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11万买的新车借朋友开,出事故后说赔辆新车,过后又反悔?

2020-10-22 07:00:21 作者: 女子11万买

导语:生活中有很多朋友都会互相借东西,不过大部分对于借车这件事情还是比较忌讳的。除了使用的过程中有可能会出现问题之外,违章被扣分的现象也经常出现。最重要的是,车子出现问题之后往往连朋友都做不成了,车主一片好心最后却被质疑不够大气。新车刚到手,连续两次被朋友开坏

王女士此前花了11万元购入一辆吉利的小汽车,入手没多久她的一位朋友就向她提出了借车的请求,表示自己要练练手今后也去买一辆。考虑到两人关系还挺要好,王女士没有犹豫就答应了。可是车子刚到对方的手上就出了问题,王女士的朋友第一次用她的车子,就把汽车的后保险杠给撞了。

因为撞的不是很严重,和朋友的关系也比较好,王女士就没有向对方提出赔偿。

但没想到这辆车子“命运多舛”,刚刚被撞不久又出了事故。后面一次是王女士与朋友朱某一同外出办事的时候发生的,当时两人和另外一个朋友都坐在车子上,由于王女士没有吃早餐,朋友就提议让他来开车,而朱女士则坐到了副驾驶。

没想到这位朱某也是一位新手,车子刚开没多久他就撞到了路边的护栏上,不仅把护栏撞坏了,车头也凹陷了,损毁还是比较明显的。对于这次的撞伤王女士还是很心疼的,毕竟新车才刚刚提回来就屡次受损。此时朱某提出了私了,还答应赔偿王女士一辆新车,于是她就没有报警。

朋友没有兑现诺言赔新车,王女士只好报警

得到朱某的答复之后,朱女士先是联系了交警部门表示自己会主动赔偿护栏的钱。关于赔偿新车的问题她也一直都在跟进。

可是过了一段时间朱某却更换了说辞,和王女士说自己不会赔偿车子,最多出修理费用。听到朋友这么说,王女士就报警处理了,希望警方能够协调。

警方联系上朱某的时候,对方称自己根本没有做过这样的承诺,出修理费用还是可以的。后续王女士又提出让朱某赔偿五到六万,但是朱某依旧不认同,他认为王女士的车子总价值才八万多,因为碰坏了车头就要赔偿五六万显然很不合理。现在他只愿意出4S店给出的修理价格。

后续王女士也把车子开到了4S店处理,店铺报价是一万多。针对此事王女士也联系了律师,对方称朱某当时只是口头承诺,并没有任何协议以及证据,理论上是无法作为起诉的条件,只能私下协商解决。看来最后王女士只能接受朱某的方案,让对方来出这个协商费用。

总结:每个人在提到新车之后自然都希望一切顺利,如果爱车遭到了损毁心里肯定不是滋味。为了避免这样的现象,建议大家还是不要把车子随便出借,否则出了问题就说不清道不明了。也请那些喜欢向他人借车的朋友打消这个念头,不要因此而伤害了朋友之间的感情。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