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父女两双双遇害 凶手却是女儿的未婚夫 凶手:我发现她的秘密

2020-10-22 06:08:37 作者: 江西父女两双

在江西瑞金的某村子里面,那个时候正好是大年初十,很多人都在走亲戚,而袁家也是这样的。袁老的女婿许某来到他家中和他商量和袁老女儿袁女士结婚的事情,刚开始聊的好好的,可突然许某从口袋里面掏出一把刀捅向袁老和袁女士。

在场的其他亲朋好友都愣住了,原本聊的好好的许某怎么会杀害自己的准岳父和自己的未婚妻呢?人们看到许某拿着刀不好接近,于是立即拨打了110。民警赶到时,被眼前的景象吓到了,一伙村民拿着棍子围堵许某,将其控制在房间内,不让他逃跑,而袁老和袁女士已经没有了呼吸。当看到民警来时,许先生好像想放弃反抗,因为附近的村民和袁家的亲戚不会放过自己的,只有民警能保护他。

当警方承诺如果许某放下刀会保他安全时,他放下了刀,民警立即将他押往派出所。问起为什么要杀死袁老和袁女士的时候,许某告诉民警因为觉得袁老和袁女士老是骗他,本来前几天就约定好可以接袁女士和自己结婚,可硬是推到了初十这天。而且袁老经常刁难自己,并且还嫌弃自己。

而杀害袁老和袁女士的直接原因是在案发的前几天,他开车看到了袁女士去走进了一个街道,而那个街道是“红灯区”。许某认为自己的未婚妻在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还从事不正当的行业,于是便在案发当天杀害了袁老和袁女士。

结束语:据袁女士的弟弟表示那天袁女士只是去那里拿洗好的衣服和被子,袁女士并没有从事不正当的工作。如果许某能问清楚,也许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