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众品食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中润长江食品公司进行战略合作

2020-10-22 15:45:04 作者: 河南众品食业

10月15日,河南众品食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中润长江食品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润长江总经理孙泽省、常务副总金永堂、众品公司副总经理本保科、时晓光等领导出席活动。

北京中润长江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屠宰加工、冷链物流、渠道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公司,是京津冀地区最大的超市生鲜肉类综合供应商。河南众品食业股份有限公司定位于“成为行业领先的肉类供应商”,致力于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美味的产品,主要产品包括冷鲜肉、肉制品、调理产品以及综合产品。

此次签约,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屠宰加工、终端渠道建设方面进行战略合作,双方合作将加快推动永城众品的复工复产,共同带动区域生猪产业健康发展,在优先保障永城众品员工就业的同时,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同时,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众品食业的重整价值,加快推动北京中润长江公司在中原、华东地区的产业布局。接下来双方将在自营产品销售,进口产品加工,鸡产品原料,产品配送等方面深化合作,并为资本资产合作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