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成都 悦读世界”户外阅读主题书市今日开市

2020-10-23 16:41:52 作者: “书香成都

原标题:“书香成都 悦读世界”户外阅读主题书市今日开市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0月23日讯 今日下午,由成都市全民阅读活动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新闻出版局主办,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成都手机报、成都志愿者网共同承办的“书香成都 悦读世界”户外阅读主题书市在桂溪生态公园东区草坪顺利开市。

据悉,活动邀请到新华文轩、轩客会、言几又、散花书院、钟书阁、布克购书、無料书铺、几何书店、三联韬奋、蜀友文化、成都时代出版社,一共11家书店和出版社。通过开设户外图书阅读场景,打造彰显天府文化特色的“城市阅读美学空间”,让更多市民能够习惯阅读、爱上阅读,让阅读成为成都人的生活方式,共同营造浓郁的城市阅读氛围,提升“书香成都”品牌影响力,助力成都打造“中国书香第一城”。

记者了解到,各书店出版社准备了近万本精美的图书,包含二十多个种类,涵盖成都城市生活美学、成都掌故、历史文化、文学艺术、儿童读物等多个方面,其中儿童读物最受现场市民喜爱。活动现场,各书店还推出了优惠活动,部分书籍打折促销低至两折,还有互动小游戏可以参与。

“我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户外书市活动,对于我们读者来说,收获了不一样的购书体验。在逛公园的同时就可以买书,还有优惠折扣可以享受,这样的活动办得很好,非常喜欢。”参加书市活动的李女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本次“书香成都 悦读世界”户外阅读主题书市活动为期三天,将持续到10月25日,从下午2点到晚上8点半,喜欢阅读的市民朋友可以去现场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