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庙内盗瓷砖被兄弟举报 高青警方迅速破案

2020-10-01 20:03:57 作者: 男子庙内盗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高文真杜月淄博报道

近日,高青县某老姑庙筹建处仓库被盗瓷砖183块,电机1个。高青警方果断出击,迅速破案,成功追回所有被盗物品,挽回经济损失400余元。

9月4日,退伍老兵王某来到木李派出所报警称,今年8月,干兄弟王某林在某老姑庙盗取数块瓷砖。“作为一个当兵的人,我实在看不惯我兄弟的作为,我说他不听,只能报警了。”

民警立即赶到王某林家中,并在其家中发现了王某所说的瓷砖,共计74块。随后,民警将王某林带至派出所进行询问。经询问得知,8月下旬,王某林去找朋友高某,高某将其带至老姑庙筹建处一间没上锁的仓库中。仓库里有许多成箱的和散放的瓷砖。高某让王某林搬几箱带回家中用,王某林见仓库无人看管,便搬了一箱。随后几天里,又先后盗窃3次。

了解情况后,民警又火速赶至高某开的理发店内,在店内也同样发现了被盗瓷砖,共计50块。经询问得知,高某不仅自己盗窃瓷砖,还曾带同村的耿某盗取瓷砖和电机。民警将耿某传唤至派出所进行核实,耿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截至目前,警方共追回瓷砖183块,电机1个。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