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董官屯镇东升小学教师“办公桌进教室”,促进学生成绩提高

2020-10-02 06:07:00 作者: 巨野县董官屯

为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增强学生的自制力。巨野县董官屯镇东升小学教师通过“办公桌进教室”促进学生成绩提高。

朱老师表示:把办公桌搬进教室,一边批改,一边观察学生。即可以及时的纠正个别同学出现的错误,又警示了其他同学再犯此类错误,从而有效地提高了学生学习的效率。

平老师表示:虽然辛苦但很快乐,幸福感十足。“为了能让学生更高效地学习,我也想用更多的时间陪伴我的学生,让他们全身心、更有效地把这一年的小六带好,小升初能考一个理想的成绩。”

对于老师们的这种付出和辛苦,同学们也都表示理解,有同学说,老师在教室里办公,会让自己更有自制力。

该校的其他老师纷纷效仿两位老师的做法,因为这种办公方式实现了老师与学生的朝夕相处,能让老师第一时间发现学生的问题,为学生答疑解惑,这样既能增进师生情感,又能促进班级管理。(巨野县董官屯镇东升小学 孙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