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热门景区将增加预约人数

2020-10-03 12:17:50 作者: 武汉一热门景

10月1日武汉园博园和汉口里景区累计接待游客达9.5万人次,10月2日武汉园博园省内预约入园人数已满,长江文明馆(武汉自然博物馆)省内预约已满。

在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的支持下,武汉园博园将增加预约人数,未能预约到国庆中秋门票的游客朋友们,可以再次预约。

预约园博园须知:

从国庆开始,持续2个月

狂欢到年底

除16周岁(含)以下未成年人、港澳台和外国游客以外,预约平台不再向预约成功的游客发送入园二维码。

以身份证预约的游客:在预约成功后,在指定游览时间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刷验后方可进入景区游览。

16周岁(含)以下的未成年人,如未办理身份证,可凭收到的入园二维码和本人户口本原件或社保卡等有效证件经景区核验后入园游览。

以回乡证、台胞证或护照预约成功的游客:在指定游览时间凭收到的入园二维码和本人证件原件,经景区核验后方可入园游览。

所有游客在进入景区前均需遵守体温监测、扫健康码登记等疫情防控要求。

来源:武汉广播电视台

编辑:桂思敏

出品: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