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性真大!女孩在北京西站与男友吵架,当场气晕

2020-10-03 15:48:05 作者: 气性真大!女

记者获悉,10月1日下午,一对情侣在北京西站接人时发生了争执,女孩因过度生气导致晕倒,在北京铁路公安处北京西站派出所值勤民警和医务人员的帮助下转危为安。

据北京西站派出所警务值勤四队指导员刘静介绍,10月1日15时许,北京西站派出所接到地区管委会报警,称北京西站南广场一男一女发生争执后女孩突然晕倒。接到警情后,北京西站派出所立即布警,及时通知警务执勤四队。接到通知后,民警王煜霞、贺煜阳立即赶过去了解情况,到达现场后,急救人员已经在现场进行救治。

后在急救医生的帮助下,女孩很快恢复了意识。

据现场施救的医生介绍,女孩属于换气综合症,是一种急性焦虑导致的生理、心理反应,发作时患者一般会感觉心悸,出汗,甚至感觉不到呼吸等症状。医生建议他们去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但被他们婉拒。男孩表则示,女朋友这种情况以前也发生过。

见他们不去医院检查,民警又对他们进行了劝说,劝他们有事要多商量,不要发生争执。特别是女孩既然有这种情况,就更不要刺激到她,以免发生危险。

最后,两人对民警和医务人员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稍作休息后,两人便离开了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