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保候审期间再作案,贵州一男子被刑拘 !

2020-10-03 20:07:07 作者: 取保候审期间

近日,一男子因盗窃他人手机被取保候审后不仅不知悔改,反而变本加厉多次作案,最终被七星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9月13日下午,毕节市公安局七星关分局市东派出所接到环城北路一餐饮店老板胡某报警称,其14时许停放于店门口的一辆二轮电瓶车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案发现场展开调查,通过大量走访及调取周边监控信息,民警发现被盗的电瓶车被一名头戴帽子的男子骑往学院路美食街方向。

通过几小时的寻线追踪,民警最终在学院路一二手摩托车回收店内找到被盗车辆,经询问,该店的老板王某告诉民警,该车是一名男子当天下午15时许骑来以450元钱卖与他的,王某并不知晓车辆是盗窃的。

通过王某提供的信息,民警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陈某。9月18日,经多次蹲点守候,民警在七星关区东客站一小区将陈某抓获归案。

经查,陈某于今年7月就因涉嫌盗窃他人手机被公安机关依法取保候审,不料在取保候审期间,陈某竟然再次重操旧业。

经审讯,陈某对盗窃胡某电瓶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还如实供述了于9月8日在东安社区盗窃顾某一辆摩托车的犯罪事实。

经鉴定,陈某盗窃涉案财物价值2000余元,10月3日,陈某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 七星关公安分局市东派出所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