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71岁老妇在家里死亡,却没人发现,两个孙子跟尸体同住5天

2020-10-03 22:45:32 作者: 美国71岁老

据报道,美国一7旬老妇在家里死亡,5天后被发现。近期,美国一71岁老太太康妮在家里去世,而康妮收养的两个孙子在她去世后也发现不对劲,他们曾经想拿手机寻求帮助,但却没有成功,再加上他们不认识邻居就没有喊邻居帮忙。

于是两个孩子就这样跟康妮的尸体住了5天,在这5天里,两个孩子靠着冰箱里的食物存活了下来,直到9月28日,学校老师发现两个孩子没有去学校便发出警告,但他们还是没有来学校老师发现异常后,就报了警,警方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赶到康妮家里,才发现康妮已经去世,警方初步判断康妮是正常死亡,但还是要等到尸检报告出来后才能确定真正死因。

事后,康妮的亲生孩子申请了两个孩子的抚养权,根据一位朋友的介绍,康妮去世前一个月,才将两个孩子带回家中,目前,两个孩子亲生父母的消息还未从得知,这件事被报道出来后引起很多网友关注,有网友表示,两个孩子在经历这样的事情后心理肯定会有不小的阴影,希望相关人士可以向他们伸出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