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不胜收!宣威有个大峡谷,许多画家、摄影家来此取景

2020-10-04 08:47:28 作者: 美不胜收!宣

这个国庆长假,推荐一个山里的峡谷风景地——“革香河第一湾”。它在云南省宣威市宝山镇、田坝镇山脉的高山深谷中穿行,滔滔江水形成并流,这里群山巍峨,山势险要,沟壑纵横,峰峦叠嶂。峡谷风景集原始森林植被于一体,雄奇险峻,秋日里,“革香河第一湾”江水青碧,美景迷人。

宣威有个大峡谷,许多画家、摄影家来此取景10.jpg

宣威有个大峡谷,许多画家、摄影家来此取景2.jpg

从宣威宝山镇摩戛村下发窝村眺望对岸,映入眼帘的是群山巍峨,气势如虹,如天气一变,常有云雾缭绕其间,如同仙境。

宣威有个大峡谷,许多画家、摄影家来此取景1.jpg

宣威有个大峡谷,许多画家、摄影家来此取景4.jpg

从高处往下看,革香河的水就像一条蜿蜒的绿带,自然划开宝山镇和田坝镇,雄奇险峻的峡谷奔流眼底,景色旖旎,美不胜收。一幅雄伟、壮阔、多姿、斑斓的画卷让人赞叹。

宣威有个大峡谷,许多画家、摄影家来此取景5.jpg

宣威有个大峡谷,许多画家、摄影家来此取景6.jpg

穿行在革香河峡谷景区,让人惊叹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同时,心灵也会受到极大的撼动和洗礼。

宣威有个大峡谷,许多画家、摄影家来此取景8.jpg

雄浑革香河,景色美如画。随着革香河的人文风光逐渐被外界所发现,这里也慢慢成为许多画家、摄影家纷繁踏至的游玩胜地,大家带着画板来写生,用五彩的笔墨描绘山河的璀璨,用镜头记录峡谷溪水的雄伟,秋日稻谷飘香的田野花香。

宣威有个大峡谷,许多画家、摄影家来此取景9.jpg

还有一些城里人带着锅具到这里烧烤,享受山谷里自然清新的空气。

国庆长假,革香河第一湾值得一看。

春城晚报-开屏新闻记者 蒋琼波 通讯员 沈源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