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男友走散,误上高架桥边走边哭,民警出警途中援手相助

2020-10-04 20:09:43 作者: 与男友走散,

女子与男友走散后误上车水马龙的高架桥,武汉轨道民警出警途中援手相助送女子安全下桥。

10月2日20时许,轨道分局治安大队民警李晟、辅警陈超在出警途中行至进欢乐谷侧二环线高架时,发现一年轻女性沿着高架边走边哭,民警立即将该女子接上车询问情况。

经了解,该18岁女子林某与男友胡某在欢乐谷外打车未果,两人走散。由于林某拿着男友的手机预约车辆,无法联系上男友,林某心急如焚导致误入高架桥。民警正在了解情况时,其男友找人借手机向林某打来电话。民警询问了其男友所在位置并驱车前往接上胡某。

在排除吵架、纠纷等因素后,民警登记二人身份信息,向林某讲解在高架桥上行走的危害性,并将其送回住处。离开时,男子紧紧握住民警的手再三表示感谢。

在此非常时刻,用真实的记录,笔者要为那些平凡和不凡发声!处于这样的定会被历史铭记的特殊时刻。我们相信,真实人物故事,更具说服力,更感动人心。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